close

在這個炎熱的夏天,大家都是人手一杯飲料,但是常常看著路上好幾間飲料店都不知道怎麼選擇,今天小畫家要推薦給大家的是好喝物美價廉的飲品,接下來就跟著小畫家一起來嘗試看看這個新崛起的「錨起來喝」吧!

BDJK0649.JPG

在旁邊的透明冰櫃裡面可以看到有四家牧場的鮮奶,客人如果是購買奶類的話可以自己選擇也可以請店家幫妳搭配,四種鮮奶都有不同的口感,可以依個人喜好自己挑選,我非常喜歡這種方式,覺得特別的貼心!

IMG_7455.JPG

在櫃檯旁邊有個小小的板子,上面寫著各家鮮奶的口感,讓第一次購買不知道怎麼選擇的客人也可以一目瞭然,真的很貼心((再次強調!!!!

IMG_7454.JPG

接下來就是櫃臺旁的Menu,有各式各樣的飲品讓大家可以好好挑選,最特別的我個人覺得是加料的部分居然有小芋園這真的很特別R~~~

魚池鮮奶加珍珠 $55

SWOT4499.JPG

我今天一樣是喝最愛的鮮奶茶~~~~錨起來喝的紅茶使用的是魚池紅茶,搭配主恩的鮮奶真的超級香,微糖微冰也不會太過甜膩,又有淡淡的茶香味,跟濃郁的奶味,真的很加分!!

店家在旁邊布置了一面拍照牆,上面還有可愛的霓虹燈做搭配,滿足了喝飲料又能當網美拍美照的心願(((喂~~!

一樣不得不稱讚店家很了解現在女孩子的心思,真的超級貼心((((強調三次啦!!!

 

跟小畫家一樣喜歡喝飲料的朋友真的可以去嘗試看看,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

 

店家資訊:錨起來喝 南崁店

地址: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314號

電話:03-2229457

 

 

喜歡我文章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喔^^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ove_eat_sharon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飲料類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